品牌故事about us

創辦人李日東因在日本結識了現在的夫人並在日本舉辦婚禮宴客,當時因家境不好,但為了完成結婚大事,花光了在日本努力工作所存的所有積蓄,同時也讓他見識到婚禮這個幸福產業商機,親眼見識到日本專業婚宴精緻布置與用心服務和大型專屬的空間,深為感動,回台灣後也引進日本的婚宴方式並加以改良,在台南安平蓋了大型的婚宴會館,當時取名為『式場』還常被誤以為是菜市場,甚至有人認為『式場』是辦喪事的不吉利,怎麼可以辦喜事?
但創辦人堅持日本味,所以有別於其他同業,一樣以『宴會式場』來稱呼,在台南安平區推出了『東東宴會式場』剛開始因這怪名字招來負面反應,並不順利,但因為堅持,特殊名號被接受了,還發展成南部最大婚宴會館,愈來愈多的台南人認識東東宴會式場,爭相到這裡來舉辦一生最重要的婚宴。

源起與發展

親愛的客戶您好,如須針對華平囍嫁館場地介紹,請事先預約,以利妥善安排導覽接待。
或來電洽詢: 06-2953688